close

最近的心情又陷入低潮了啦!

因為段考完了!

考試完的我總是身心俱疲。

擔心自己有沒有退步?如果退步步知道爸爸會擺出甚麼嘴臉來?

最近一直考第五名,所以只要一退到第六名就會被罵得慘兮兮。

好痛苦呀~~~~~

而且學校有些人誤會我,一直以為我沒念書,可是事實上並非如此!

為了不被爸爸罵,我這次還早早起來念書(第一天5:00,第二天4:30)

所以我對於那些說我沒有念書的傢伙非常不滿!!

誰說我沒念書?

我為了不被爸爸投射鄙視的眼光,而努力。

同學呢?

卻說我沒念書!?

拜託誰沒有念書?

而且..........竟是被我的好友這樣子說!?

這讓我非常的受傷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6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