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對於自己未來該做什麼?感觸非常的多,如同瀑布般的澎拜。

我未來該做什麼?這是我長久以來不停思考的。

從老師→律師→醫生→?

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走下一步?

內心非常的著急。

因為我現在已經國二了,如果再不快點思考,我想到未來我會繞很大圈。


我喜歡理化,勝過於其他的科目。

在做理化題目時,我不會嫌題目煩,反而深深的陷入其中。

我母親就跟我講:「那你就讀理化方面啊!」

我暗自認同母親所說的話,也不經在思考大學念理化要念什麼?未來可以做什麼?

這個未來的藍圖已經漸漸的構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6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